搜狐首页 > 媒体频道 > 传媒看板
第十二届时报金犊奖大陆270所高校融入竞技舞台

NEWS.SOHU.COM  2003年03月07日19:11  搜狐传媒

  金犊奖……

  提升创意水准 交流竞技风范

  拓展国际视野 发掘未来广告精英

  「时报广告金犊奖」

  由中国时报于1992年为培育、选拔未来广告精英而创办。面向世界华文地区广告、设计相关专业学生征件;旨在鼓励、提升华文广告新鲜人之创意水准,分别以平面、影视、网络三类进行创意评比;以精准的企业品牌策略单,引导参赛学生进行更贴近市场操作的实践作业,迄今已是世界华文地区最公平、公正的学生创意比赛。

  第12届金犊赛事即将在全球拉开帷幕

  2003年,时报广告金犊奖组委会携手大陆“先锋文化”,共同肩负着大陆270所高校的推广使命;校园推广说明会及作品巡展将于2月下旬在各大高校陆续举办;作品收件期为3月25日--4月10日;大陆初审活动、作品点评会将于4月19日、20日在北京举办:颁奖典礼、创意赏析会将于5月17日、18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进行;届时将邀请金犊奖筹备委员、优秀推广老师及获奖学生莅临共享。

   大陆参赛成绩单

  1998年 “金犊奖”首次引起大陆高校关注;

  1999年 415件作品,大陆初次试水;

  2000年 1500件作品,捧回”一金三铜”;

  2001年 3124件作品,夺取”四金一银四铜”,加冕”年度最大奖”;

  2002年 4681件作品,蝉联”年度最大奖” 再摘”两金一银两铜”;

  2003年 第十二届金犊奖,大陆270所高校融入竞技舞台,每件作品收费10元

  多少件作品去参赛?多少个大奖夺回来?答案尽在你手中……

  关于时报广告奖

  ■ 1978年中国时报出刊第10000号,为提升台湾地区广告设计水准而创办「时报广告金像奖」;时至今日每年十月的时报广告金像奖颁奖典礼已成为台湾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广告盛会。

  ■ 1993年因应大中华经济圈俨然成形的世界趋势,「时报世界华文广告奖」创设;放眼世界所有华文优秀创意广告,接受来自世界上任一角落的华文广告作品共襄盛举,承续华文的创意脉络。

  ■ 1990年创办「时报亚太广告奖」,邀集日本、美国、法国等国际广告奖总裁主持作品发表会,每年有来自亚太地区两岸三地及日、韩、新、马、泰、印、菲、澳洲、纽西兰、沙特、阿富汗等地的作品倍数增长;

  成为亚太地区备受瞩目的创意广告奖,2002年起在大陆携手《国际广告》共同主办。

  ■ 1992年有鉴于台湾地区广告业急速成长,取「初生之犊不畏虎」之意,创办「时报广告金犊奖」,初审及复审分别由学界及资深广告名家担当。为全球以华文创作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彼此竞争、交流的平台。

  ■ 金手指网络广告奖,创办于1999年开始,目标对象为全世界运用华文华语创作之网络广告公司、企业主、制作公司;每年12月收件,1月评审;2003年第4届金手指奖携手新浪网,在大陆共同主办,并将于2003年2月在上海、北京两地分别举办颁奖典礼及网络行销论坛活动。  


我来说两句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新闻自写短信
赶快把这条新闻浓缩成一条短信,发给你想发的人吧!
短信内容: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0元/条)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