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2001年度搜狐十大新闻评选
首页- 闪电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滚动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评论 - 娱乐 - 财经 - 科技 - 专题 - 人物 - 英语 - 军事 - 文教 - 图片 - 健康 - 网友大家谈
专题图片


网邮通的店牌


网邮通的LOGO

SOHU 首页>> 新闻>>财经>>国内财经>>网邮通要收购邮局?
网邮通要收购邮局?

  网邮通设问:收购邮局就那么可怕?
  中国邮政总局刘立请局长的讲话非常清楚明了:邮局改革的方向是政企分开、实行公司之改造,改革策略是联合、与社会各界的联合。按照这个思路,“网邮通”收购了已经企业化的邮政分(支)局,又有什么奇怪呢?实在不应该如此大惊小怪!……>>详细内容

  媒体原文:冒用中国邮政标志搞连锁 某企业高喊“有邮局的 我买”
  “网邮通”的出现不禁引起了记者的深思。尽管这些公司未经中国邮政允许,擅自开展邮政业务,违反了邮政法,但邮局触电或许正是市场的需要,蕴含着巨大的商机?……>>详细内容
  加入网友讨论

  网邮通驿站关于涉嫌违规经营的情况反映(10/26 10:50)详细内容  
  2001年10月24日,北京市工商局、邮政局对北京网邮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北京晚报、北京法制报等有关媒体也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认为北京网邮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违规经营。管理部门认为我们违规的主要理由是:
  1,在广告和内部说明书上使用了“中国邮政”的标徽和字样;
  2
  网邮通设问:收购邮局就那么可怕?(10/26 10:49)详细内容  
  近日有媒体在关于“网邮通”事件的报道中,用极为夸张的语言提到了“网邮通”要收购邮局,似乎这是一件天大的大逆不道之事。
  事实真相是怎样的呢?这种提法出自“网邮通”发给各地邮局局长寻求合作的信函的附件,请看原文:“网邮通驿站与当地邮政产业的几种合作形式
  1
  网邮通驿站呼吁社会的支持和理解(10/26 10:48)详细内容  
  2001年10月24日,北京市工商局、邮政局对北京网邮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北京晚报、北京法制报等有关媒体也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认为北京网邮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超范围违规经营的嫌疑。对此,我们在全力配合各级管理部门整改的前提下,也想把我们从事这一事业的初衷、思想和具体做法向有关管理部门
  更多新闻

  • 网邮通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加盟问答(10/26 10:47)
  • 网邮通驿站解释:我们是在冒用中国邮政标志吗?(10/26 10:43)
  • 冒用中国邮政标志搞连锁 某企业高喊“有邮局的 我买”(10/25 15:40)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