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科技>>科技前沿
  北京易指安信息安全公司成功研制指纹考勤产品(11/17 07:26)详细内容  

  北京易指安信息安全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指纹技术的研发推广的专业化高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迅速发展。本公司采用自主产权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指纹采集仪和高效可靠性的算法使得该项指纹技术在国内得到迅速推广。现在该项技术已经在铁路,证券,社保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加科学家发现:猫艾滋病病毒可感染灵长类动物(08/26 10:47)详细内容  
  新华网伦敦8月25日电(记者王艳红)加拿大科学家发现,猫艾滋病病毒可以感染灵长类动物。这并不是说携带这种病毒的宠物猫对人类有危险,但可能意味着在基因疗法中使用改造后的动物艾滋病病毒时需要慎重。
  据25日出版的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
  "硅谷奴隶"写真:工资一半交中介 赎身费用更惊人(07/31 07:56)详细内容  

  在硅谷工作的外籍员工
  7月14日,美国加州上诉法院审理终结一起高科技人才中介公司提出的诉讼案,驳回中介公司提出的对“违约”科技人才处以高额罚款并取消签证的请求,维持当地法院的原判。一起看似平常的官司,开始并没有进入主流媒体的视野
  更多新闻

  • 鼠标"开刀"远程操纵 我国首例网上手术成功 (07/27 22:56)
  • 美国心理学家发现:女性笑容预示人生际遇(07/27 19:15)
  • 成年体细胞克隆青山羊“阳阳”分娩在即(图)(07/24 21:42)
  • 父亲把肝给女儿 中国首例亲体肝移植手术成功(07/21 10:44)
  • 北大专家证明:电脑辐射不伤胎儿(07/20 20:46)
  • 我国科研人员发现三种具有抗癌作用海洋生物(07/20 20:45)
  •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人脑死亡后仍存在思维(07/19 17:05)
  • 我国克隆青山羊“阳阳”怀孕了(图)(07/19 11:33)
  • 警惕!不沾锅高温下会产生有毒物质(07/19 00:59)
  • 研究表明,爱动胖子比不动瘦汉死亡率少50%(07/18 21:08)
  • 国内首台大型数码航摄系统落户陕西(07/18 20:33)
  • 世界首位人工心脏移植者将延存活期(07/18 14:50)
  • 欧科学家将在空间站上研制人造软骨(07/18 14:50)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