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申奥成功
关注搜狐新闻中心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自制手机图片DIY:让您的手机更自我
  • 订制搜狐新闻纵横: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心理测试脑筋急转弯(智商测试)情商指数(情感测试)
  • 相关消息版最新消息
  • 引争议的《笑傲江湖》要向《卧虎藏龙》看齐
  • 金庸与陈水扁会面:再次表达对央视《笑》剧不满
  • 京剧版《神雕侠侣》将赴香港首演
  • 指央视<笑傲>败笔连连 <侠客行>自诩不叫观众失望
  • 不满众多电视剧改编离谱 金庸执手李安相见恨晚
  • 金庸武侠小说《鹿鼎记》广播版将在台湾推出(图)
  • 本版新闻搜索
    Sohu 首页>> 新闻>>娱乐>>影视天地>>央视版笑傲江湖>>相关消息

    商家看好《笑傲江湖》众星 李亚鹏因“狐”得福
    2001年3月16日20:12 北京晚报

      央视版《笑傲江湖》剧中的男主角李亚鹏,因为出演金庸笔下潇洒不羁的浪子剑客令狐冲而备受媒体瞩目。最近他又一次成为传媒的焦点,和剧中女主角许晴再续前缘,双双受邀广州拍摄一个叫做“浪潮火狐”电脑的形象广告片,联手笑傲网络江湖。

      李亚鹏因为饰演令狐冲这一角色在电视剧还没有热播之际,就已经被媒体炒得名满“江湖”,未播先红,这次又被“浪潮火狐”电脑厂商相中,续拍一部《笑傲江湖》网络版,真可谓名利双收,因“狐”得福。而扮演任盈盈的俏许晴,这次也将在该广告片中以古装和时装的不同扮相,出现在大家面前。据悉,该广告片将会在3月23日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据导演介绍说,这款广告是为一家家电老牌企业与一家资深电脑制造商联手推出的一款专为家庭电脑用户上网设计的新型电脑———“浪潮火狐”系列产品而度身定做的。

      为了传达“浪潮火狐”电脑上网速度快的理念,广告厂家在央视《笑傲江湖》即将开播的前夕,大打明星牌,不惜重金邀请《笑傲江湖》中男女两位主角李亚鹏和许晴,演绎一场“以快制慢”的笑傲高科技电脑网络江湖的快人快事。

    我来补充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


    相关专题:相关消息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