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2001年度搜狐十大新闻评选
首页- 闪电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滚动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评论 - 娱乐 - 财经 - 科技 - 专题 - 人物 - 英语 - 军事 - 文教 - 图片 - 健康 - 网友大家谈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订制搜狐短信“焦点新闻”-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诺基亚绝世经典超大图
  • 搜狐短信经典手机铃声传情
  • 要知天下大事,请订搜狐短信
  • 影视动态最新消息
  • 12月20日在全国全面上映 葛优为《大腕》作宣传
  • <生活秀>影视同期推出 两个"来双扬"大比拼(图)
  • 因经济有困难 香港演员梁汉文拍片还债(图)
  • "最喜欢也最讨厌" 章子怡让中国观众爱恨交加
  • 纸醉金迷好莱坞 明星分合聚散如爱情游戏(多图)
  • 更多>>  
    娱乐版热点话题
  • 自称每3个月便打一次 张柏芝打避孕针与避孕无关?
  • 因为隐形 所以流行
  • 是否续约“欢乐总动员” 程前以“钱”定前程
  • 幸福女孩董洁取代刘孜 与安在旭走入"白领公寓"
  • 更多>>  
    -圣诞欢乐“送”,好礼等着你!
    -世纪行过-少帅张学良传奇
    在台湾,他一度是个禁忌的话题。在中国大陆,他被高调定位成"民族千秋功臣"
    -徐訏小说
    言情“鬼才”。在海外,他和张爱玲享有同样的盛誉。
    -浪漫红酒圣诞礼包
    Sohu 首页>> 新闻>>娱乐>>影视天地>>影视动态

    "最喜欢也最讨厌" 章子怡让中国观众爱恨交加
    2001年10月13日19:38 新华网

      近日,北京某权威娱乐刊物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了一次名为“我最喜欢的内地新生代明星”的市场调查。调查结果出人意料,被认为是“当今最红明星”的章子怡同时也被列为“最不被喜欢的明星”。

      调查结果显示:内地最红的明星也是章子怡,有29·4%的被调查者认同她;其后依次是赵薇、巩俐、陆毅、那英、周迅、徐静蕾。而有趣的是,在“最不被喜欢的明星”的一栏调查中,徐静蕾排名第一,章子怡排名第二。

      当然,观众不喜欢章子怡的地方并不在容貌。有些人对章子怡的演技提出批评,认为“她只是运气好,而演技不好,靠名导演走红”。对此,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曾说:“章子怡的运气好,真的没法说,而这运气也是成为一个明星的重要因素。我们比起美国,明星确实太少。现在章子怡上了国外的电影杂志,这些影响力是花钱买不到的,我们应该珍惜才是,不要谁红了就嫉妒谁。”

      在此次调查中,该杂志还专门采访了章子怡在中戏时的一个同班男同学。这个男同学说:“她不是班上最漂亮的,对男生也没有什么吸引力。”另外,在对她的评价中,“造作”、“绯闻多”、“演技差”、“靠导演走红”这几个词的出现频率很高。很多人都觉得章子怡缺少中国女性的传统美,为人处世差,爱张扬,给人感觉挺别扭且太有心计。(来源:人民网)

    专题新闻:美国对阿富汗恐怖主义分子开战全程短信追踪
    24小时全程跟踪--美英对阿富汗发动军事打击
    搜狐短信全程跟踪报道中国队世界杯之路

    相关专题:影视动态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