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其他太空探索活动版最新消息
  • 俄专家:"和平号"将以每秒7935米的速度在南太平洋上空
  • “发现”号航天飞机昨日险些与太空垃圾相撞
  • 美国“发现”号宇航员完成太空行走任务
  • 走了8小时56分 美国宇航员创下太空行走纪录
  • 谁是中国登天第一人
  •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升空(图)
  • 本版新闻搜索
    Sohu 首页>> 新闻>>科技>>“和平号”空间站坠毁>>其他太空探索活动

    中国本月将发射第二艘太空飞船
    2001年1月8日09:35 华声报

      激动网讯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来自北京航天界的消息说,中国将在本月发射第二艘模拟载人太空飞船,至于具体发射时间还不得而知。

      中国曾在1999年11月成功地发射了第一艘模拟载人太空飞船--"神州一号"。此次将是中国发射载人太空飞船前的第二次练兵。

      中国航天科技总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说,发射实验将在本月进行,但是否认了将在周五(1月5日)发射的说法。

      另有航天界的人士说,此次"神州二号"的发射和"神州一号"一样,将从酒泉发射中心启动,最后坠落在内蒙古的沙漠中。

      中国在成功发射3艘模拟载人太空飞船后,最早可能在2002年初发射第一艘载人太空飞船,在2015年前建立第一个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

    我来补充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


    相关专题:其他太空探索活动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