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男女交往 家长动粗 高一男生被女生父打死

NEWS.SOHU.COM  2003年08月14日07:52  三秦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渭南讯记者宗言铜川市几名男中学生,随家住富平县的同学路辛回乡下老家后,认识了路辛同村一个女学生。8月8日晚上9时许,女学生的爸爸等三人来到路同学的家里后一阵猛打,致温雄飞同学重伤,被辗转送至铜川市一所医院后,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据温雄飞亲属反映,事情大致经过是这样:现年17岁的温雄飞和曾山水、路辛都在铜川市三中读高一,趁放暑假一同来到路辛老家富平县薛镇玩。很快就结识了年龄不相上下的女学生索涓涓。8月8日晚9时许,路辛外出不在家,索涓涓爸爸苏双虎音等三名男子来到路辛家里,见女儿和温雄飞、曾山水在房间里说话,几句恶语过后,便抡起了酒瓶子。当路辛回到家里之后,只见温雄飞被打得躺在沙发上,曾山水正跪在床上给苏双虎等人写什么东西。之后,路辛和曾山水赶快将温雄飞送往本镇一家小诊所,医生一看问题严重,吩咐他们赶快往县上送。县妇幼保健医院接诊后,路辛当即返回家里筹钱,由曾山水暂时在医院照顾温雄飞。天快亮时,曾山水见路辛还未返回医院,情急之下,雇出租车将温雄飞于9日下午1时20分拉至铜川市矿务局中心医院,经医生紧急抢救无效死亡。据悉,死者温雄飞后脑被击烂,腰部有一戳伤。随即,医院拨打了110,铜川市公安局警察赶至现场,很快给曾山水做了笔录。富平县公安局接到铜川警方的电话后,四名警察也很快赶到了铜川。

  温雄飞等几名男同学和索涓涓同学到底有什么关系﹖索涓涓同学的父亲等人为什么要对温雄飞等同学如此下狠手﹖本报将继续关注此案进展。

  文中除温雄飞、苏双虎外均为化名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