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产家居 - IT - 游戏 - 生活 - 健康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SOHU 首页 >> 新闻 >>娱乐>>明星追踪>>影星翁虹面临瘫痪
胸部以下瘫痪 美艳翁虹将与轮椅为生

  翁虹自三月在台湾拍戏受伤后,触发旧患,脊椎骨第四、五节骨移位,压迫神经线,目前胸部以下已经瘫痪,大小便不能自理...>>详细内容 <参与评论>

  <全部图片>

翁虹:我现在还能走路翻身 相信很快能复原(图)
   翁虹:我现在还能走路翻身 相信很快能复原(图) 详细内容  

  大洋网讯因为脊椎尖板突出压迫神经而行动不便的翁虹,因为关心担忧的亲友太多,翁虹总是忍痛吞泪做复健。这期间,患难见真情的未婚夫迫田正己,让翁虹打了200分的超高分数。
  翁虹对太多关心她的人,提供她许多医疗偏方,感到衷心的谢忱。不过,有报导指称她胸部以下瘫痪,则让她相当遗憾
影星翁虹写真照片集(12张)
   影星翁虹写真照片集(12张) 详细内容  

  翁虹(中国香港)
  身高: 166(cm)
  体重: 49(kg)
  1989 获得亚洲小姐称号
  所摄影视剧:
  1999 达摩 (TV)
  1998 京都神探
  1997 捉奸强奸通奸、天生绝配、超级三等兵、夺舍
  1996 狗蛋大兵
  1995 慈禧秘密生活、整容、迷魂党
翁虹病情加重:胸部以下瘫痪 大小便不能自理(图)
   翁虹病情加重:胸部以下瘫痪 大小便不能自理(图) 详细内容  

  18日,翁虹带著半瘫痪的身躯,在施打止痛针后忍痛搭上华航飞港班机,一下飞机她就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挥别台北时,翁虹坦言“我现在看病就像赶通告,半年内能站著回台北就算老天保佑,阿弥陀佛了”。
  翁虹的痛,不是亲眼看到她瘫在床上,寸步不能移,无法想像一向活蹦乱跳的她
  更多新闻

  • 翁虹:我现在还能走路翻身 相信很快能复原(图)(05/29 16:26)
  • 影星翁虹写真照片集(12张)(05/19 22:53)
  • 翁虹病情加重:胸部以下瘫痪 大小便不能自理(图)(05/19 17:37)
  • 做秀还是真功夫? 深圳某医生称他可以医好翁虹(04/26 14:08)
  • 悲剧每天都在上演——感叹美艳翁虹将与轮椅为生(04/25 15:21)
  • 拍戏受伤触发旧患 翁虹亲口证实下半身随时瘫痪(04/24 12:06)
  • 忍痛出演"美丽人生" 翁虹旧病复发险些瘫痪(图)(03/08 11:58)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