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2001年度搜狐十大新闻评选
首页- 闪电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滚动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评论 - 娱乐 - 财经 - 科技 - 专题 - 人物 - 英语 - 军事 - 文教 - 图片 - 健康 - 网友大家谈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订制搜狐短信“焦点新闻”-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诺基亚绝世经典超大图
  • 搜狐短信经典手机铃声传情
  • 要知天下大事,请订搜狐短信
  • 巴以濒临战争最新消息
  • 以色列态度敷衍缺乏诚意,巴以安全会谈以失败告终
  • 首次出现和解迹象 巴以双方昨举行高层安全会谈
  • 巴以举行高级会议 哈马斯称暂停对以的自杀性爆炸
  • 以色列议会立法禁止赦免刺杀总理的凶手
  • 为缓和巴以局势 巴勒斯坦逮捕其安全部队至少12人
  • 更多>>  
    国际版热点话题
  • 奥马尔扬言:正策划一项庞大计划"短期内摧毁美国"
  • 澳洲预言家:布什将遇刺身亡 英王子亦将死于车祸
  • 奥马尔口出狂言 称塔利班撤兵目标是“灭绝美国”
  • 一中国女留学生在日本千叶县市川市家中惨遭杀害
  • 更多>>  
    -圣诞欢乐“送”,好礼等着你!
    -世纪行过-少帅张学良传奇
    在台湾,他一度是个禁忌的话题。在中国大陆,他被高调定位成"民族千秋功臣"
    -徐訏小说
    言情“鬼才”。在海外,他和张爱玲享有同样的盛誉。
    -浪漫红酒圣诞礼包
    Sohu 首页>> 新闻>>国际>>中东局势动荡不安>>巴以濒临战争

    阿拉法特不敢离境去开会(图)
    2001年12月11日17:43 华商报

      
    10日,以军再次发射导弹炸毁一辆巴高层人士的座车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10日报道以色列核心安全内阁会议9日晚上拒绝同意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前往多哈出席伊斯兰外长会议。

      在此之前巴勒斯坦方面宣布,目前的安全形势需要阿拉法特继续留下处理有关事务。因此,阿拉法特已决定不亲自前往多哈出席会议,他本人将作为代表出席这次会议。据巴方一位官员说,阿拉法特取消前往多哈的计划,主要是担心以色列因此拒绝他再回到巴勒斯坦。

      近一周来,阿拉法特一直被困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9日晚,尽管阿拉法特已取消了前往多哈出席会议的计划,但以核心安全内阁仍就是否允许阿拉法特与会一事进行讨论,并最终做出拒绝同意阿拉法特离境的决定。当天的内阁会议还讨论通过一项计划,决定将对“可能发生的任何一起恐怖分子的袭击”进行军事报复。

      又讯以军直升机10日下午在希伯伦市炸死两名巴勒斯坦儿童,炸伤5人。

    神州行超大惊喜:搜狐短信为神州行手机用户开通搜狐短信服务
    天大地大看“十大”!2001年度搜狐十大新闻评选震撼登场!
    无限精彩无限情:搜狐短信各品牌手机图片铃声传真情

    相关专题:巴以濒临战争
    相关新闻:
  • 以《耶路撒冷邮报》:欧盟要求阿拉法特解除激进组织武装 (12/11 17:12)
  • 沙龙称阿拉法特即使下台哈马斯也不会上台 (12/11 09:52)
  • 诬蔑阿拉法特为拉登 纽约新市长信口雌黄遭抨击 (12/10 19:27)
  • 阿拉法特将不参加伊斯兰外长会议 (12/10 12:13)
  • 巴勒斯坦纪念首次爆发起义14周年 阿拉法特未参加 (12/10 10:40)
  • 阿拉法特取消前往卡塔尔出席伊斯兰组织紧急会议 (12/10 06:32)
  • 美国敦促伦敦欧盟切断对巴和阿拉法特的经济支持 (12/10 00:47)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