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_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_搜狐网站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公车私驾 交通局长酿交通惨祸
NEWS.SOHU.COM  2003年07月16日04: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公车私驾 交通局长酿交通惨祸
《特别关注》-- 公车私驾 交通局长酿交通惨祸 总第106

新闻点睛: 

    为什么教训总在事后记取?
    瞬间后悔谁能来得及!

    是领导不准私驾公车的规定没有明文?
    还是规定只流于规定,谁来监督执行?


   发表评论

    声明:搜狐网“特别关注”栏目的文章均转载自合作媒体。

策划:周 彤
文案: 皮大维
编辑:韩 坤
E-mail:zhoulao@sohu.com

 

一、今日推荐:交通局长违反不准私驾公车规定 酿惨祸1死28伤

  本报讯(张生全特约记者青兴海) 14日18:25,国道212线广元市元坝区胜利村山清庙转弯路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事故,成都—旺苍的一辆凯斯鲍尔大客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装有警灯与警报器的桑塔纳执法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28人受伤,其中9人重伤。初步预计经济损失近100万元。

  据勘验现场的交警称,驾驶川H15200桑塔纳执法车的是元坝区交通局局长杨建生,当时车上有3人乘坐。由于桑塔纳车速过快,撞上了川H21608凯斯鲍尔大客车左侧,大客当即凹进去1米多深,在摇摆着前行1米后,侧翻于3.3米高的菜地里。两车严重受损,28名驾乘人员受伤,其中肝脾破裂、颅内出血、肾错位、肋骨骨折等重伤9人,1名30岁的妇女在送往医院后死亡。杨建生也身受重伤,颅内出血。据大客车车主向文学介绍,他的车总价值120余万元,由于在成都投保,保险公司人员尚未赶到现场,车辆损失的准确数据还没有出来,但根据同类事故预测,损失可能近100万元。

  另据来自市、区纪检监察部门的消息称,由于杨建生违反单位领导干部不准私驾公车的有关规定,待交警部门对车祸的责任认定出来后,将介入调查处理。

  发表评论

二、相关链接:
 
三、网友评论:

    没必要大惊小怪,只不过死了吗。像这样的多死一些不更好吗!少他一个还可以多解决一些问题。起码可以少一个贪官,国家也减少一点负担。 

   
说了也是白说,现在当官都这样,真要是有不是这样的,那才不对劲呢 !

   
我感觉对这样的党内败类应予以严惩,杀一儆百,否则国将不国,家将不家!

  发表评论

网上调查
1、你认为公车私驾该不该管和怎样管?
应该严格禁止。
无所谓,这类现象太普遍了,公私如何能分清?
应该在出台严厉措施的同时建立严而有效的监督机制。
严惩违规者。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