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媒体频道 > 信息发布板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主持人培训班招生

NEWS.SOHU.COM  2003年03月07日18:55  搜狐传媒

  知识改变命运,机会成就未来,主持人梦想,从广电教育开始

  你想成为主持人吗?你想走进直播间面对面与听众交流吗?你希望通过学习的机会与著名的播音员主持人成为好朋友吗?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教育中心、黑龙江普通话测试中心联合举办播音员、主持人培训班,由黑龙江电台著名主持人上课,讲授普通话基本知识、播音及主持艺术、参与大型直播节目、熟悉节目制作及播出流程、通过考试获得国家承认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成绩优异者有机会成为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的节目主持人。

  关于我们: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教育中心(哈尔滨新时代广播电视教育中心)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是经教育主管部门合法注册的民办教育机构。

  培训的背景及目的:传媒业是二十一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跻身传媒业,成为一名主持人,是无数人的梦想,然而过高的门槛儿和缺乏必要的职业训练使人望而却步。黑龙江是培养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的摇篮,全国各地的电台、电视台都活跃着黑龙江人的身影,每年都有各地的影视媒体到我省来招聘播音员、主持人及演员,我们希望通过培训,在推广普及普通话的同时,能够更多地向全国各地新闻单位输送优秀的播音主持、影视人才。

  我们的优势: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教育中心,由黑龙江电台发起组建,具有其他教育机构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我们具有以下优势:

  人力资源优势:黑龙江电台拥有一大批非常优秀的播音员、主持人,由他们为学员讲授播音、主持知识,会使您受益终生。

  节目资源优势:黑龙江电台拥有卫星广播、交通广播、生活文艺广播、妇女儿童广播、金融广播、朝鲜语广播以及龙广在线网站,并且拥有很多王牌节目,参加培训的学员,除学习理论知识外,还可以参与大型直播节目,面对面与听众交流,在实践中提高自己。

  技术资源优势:黑龙江电台拥有国内领先的播出设备和完善的音频制作及办公网络系统,参加培训的学员不仅可以参观直播间,亲身体验那种通过广播与听众交流的感觉,还可以学习有关节目制作 音频播出流程,和电台的技术精英面对面探讨广播的未来。

  人脉资源优势:黑龙江电台与新闻业界有着广泛的联系,参加培训,不仅意味着知识的增加和能力的增强,而且还会增加很多跻身传媒业的机会,成绩优异者可被录用为我台兼职主持人。

  管理优势:我们会为每一个学员建立档案,并提供网络交流空间,只要是我们的学员,就可以通过预约,参加我们电台各个频率的大型直播或录播节目。

  学习内容:普通话语音知识、气息控制和吐字归音、感情色彩及内在语、停连训练与重音、语气与节奏、口语表达技巧及训练、主持人经验谈、现场参与大型直播节目、节目制作及播出流程、普通话基本规则及测试,通过测试者可获得国家承认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学习形式:采用交互式教学,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丰富的教学内容加上灵活的教学时间安排,可以满足各界有志于跻传媒业人士的需要。

  收费标准:成人班每期480员,含书费及普通话测试费;少儿班每期280元。

  报名地点: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广告部

  上课地点: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300米演播室及中山路153号黑龙江工程学院。

  咨询电话:0451-2893113、13030030021


我来说两句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新闻自写短信
赶快把这条新闻浓缩成一条短信,发给你想发的人吧!
短信内容: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0元/条)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