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新年祝词


    春节祝词:把时间留给你所爱的……

    搜狐新闻中心编辑部

20多年前,中国曾流行“‘革命化’的春节”,那时大家都不知“恭喜发财”为何物,见面除了“新年好!”最流行的问候仍然是:吃了没有?

后来改革开放了,但穷惯了,也唯唯诺诺惯了的我们还只能靠着一台戏提供设计好的“前仰后合”,跟着傻乐;

20多年后,我们过节的方式渐渐变得个性和多元。

春节永远是中国人包括海外同胞的共同节日,但方式不再千人一面。

饺子已不再是必吃的食品;晚会也可以不看,甚至不必谈。没有谁可以也不必包办天下的快乐。

难得七天假期。在这世上,如今最稀缺的资源就是时间。

奔波一年,许多人才有机会体验一下“回家的路”有多远;

忙碌一年,许多人才能和亲朋相聚,深知团圆的时间还是太短!

难得一个完整的假日,一个心态健康的人,自然会知道,人生之乐,莫过于把余暇留给所爱的人:陪家中的老人搓搓麻将聊聊天;带孩子到游乐场游玩;或与心上人去游山玩水纵情一番……

快乐的心情都是相似的,但快乐的人各有各的快乐。

羊年的春节,搜狐网谨向全国网友说一声祝愿:新年快乐!

羊年的春节,搜狐网谨向那些在节日里仍要加班加点的各行各业的人们道一声慰问:辛苦了!

羊年的春节,搜狐网近三分之一员工仍将守岗为网友服务,希望上网的朋友能像平日一样,心欢意满!

200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