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国内>>中国人口现状:全国第五次人口普查结果公布>>人口现状最新报道
   2000年人口普查北京家底今天公布 详细内容  

  ■北京人口1381.9万
  ■家庭417.6万,平均家庭人口2.9人
  ■北京城区人口211.5万,占15.6%
  ■北京男女比例52.1%比47.9%
  ■受过大学以上教育者增长81.1%
  本报讯(记者杨滨)市统计局今天公布了2000年北京市第5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
   北京人口老龄化程度加剧 详细内容  

  新华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杨青)据北京市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目前北京市65岁及以上人口为115.5万人,占总人口的8.4%。与十年前相比,老年人口所占比重上升了2.1个百分点,表明北京市人口老龄化程度在加剧。
  据了解,在1990年全国第四次人口普查时
   天津新增人口当中七成是外来人口 详细内容  

  新华网天津4月3日电(记者张涛)天津市统计局日前公布的第五次人口普查统计数据显示,与1990年第四次人口普查相比,十年零四个月增加122.34万人,在新增人口中外来人口占70%左右,天津市常住人口规模在持续增长的同时其增长速度呈现出下降的态势。
  统计数据显示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