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产家居 - IT - 游戏 - 生活 - 健康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更多图片

张君团伙庭审直击

石家庄居民宿舍重大爆炸事件
郑州银行特大抢劫案
南昌特大银行劫案
厦门远华走私案

SOHU 首页>> 新闻>>国内>>全国各地再次掀起“严打”高潮>>甘肃特大袭警案
甘肃数百村民袭警 派出所长、教导员被打死

  5月22日晚,甘肃定西地区岷县锁龙乡严家村发生恶性暴力事件。前往锁龙乡办理有关事宜的黑虎林场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及林场负责人等一行11人在乘车返回时,遭到严家村数百村民的围攻袭击。事发后,教导员辛虎生、所长郝文平在抢救过程中先后死亡...>>详细内容 <参与评论>
  

甘肃特大暴力袭警案:当事人详说惨祸起因(图)
  甘肃特大暴力袭警案:当事人详说惨祸起因(图)详细内容  
说起受袭当晚,副厂长黄昌河心有余悸。
  亡者已去、伤者戚然。“5·22”暴力袭警造成的震撼仍在向更广更深的范围内波及。这不是一起孤立的事件,追根溯源,我们不难发现,它的发生也有其相应的“土壤”。
  “5·22”暴力袭警事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甘肃暴力袭警案来龙去脉:积怨导致惨剧详细内容  

  大洋网讯岷县锁龙乡严家村“5·22”暴力案件引起了国家林业部、省、地、县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为探个究竟,本报特派记者于5月29日至30日再度深入黑虎林场、案发地村户及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采访了解。
  “5-22”暴力袭警案来龙去脉-草山纠纷由来已久
  甘肃小陇山林业实验局黑虎林场地处漳县
  甘肃暴力袭警案后续:村支书等干部被免职详细内容  

  
  中新网兰州5月31日消息:导致派出所所长和教导员被殴死亡的甘肃岷县暴力袭警案有了新进展。截至30日,涉案的18名嫌犯已被刑事拘留;两支失落的手枪被追回;严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和6名干部被免职。
  据甘肃日报报道,被殴致死的2名林警已被妥善安葬,受伤住院的4名职工已经脱离危险
  更多新闻

  • 警方查清:甘肃“5·22”特大袭警案事前有预谋(05/31 11:33)
  • 甘肃特大暴力袭警案:当事人详说惨祸起因(图)(05/30 13:28)
  • 暴力袭警:谁唆使村民打死派出所长 (05/30 11:29)
  • 甘肃岷县数百村民袭警 派出所长和教导员被打死(05/29 13:53)
  • 甘肃数百村民聚众袭警 派出所所长、教导员被打死(05/28 14:59)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