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产家居 - IT - 游戏 - 生活 - 健康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滚动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评论 - 娱乐 - 财经 - 科技 - 专题 - 人物 - 英语 - 军事 - 文教 - 健康 - 网友大家谈

网上谈兵
台湾信息战部队“老虎部队”要扑大陆
21世纪十大超级武器
敌视中国?美国大兵拒绝换帽子
军事调查
到底什么决定战争
高新技术和高精度武器将成为未来战场的最大亮点,您认为最后决定战争结局是人还是武器。
武器

网友妙语

兵器图鉴

米-28是苏联米里设计局研制的单旋翼专用武装直升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给予绰号“浩劫”(Havoc)。同米-24相比,米-28具有突出的优越性。

军事百科

日本防卫大学揭秘
国防大学:阔步走向世界
1988年实行的军衔制
中国的兵役制度
中国人民解放军称谓的历史演变

新闻搜索

军站搜索

SOHU 首页 >> 新闻 >>军事新闻>>海外热点
  美国要在韩国F-X战机采购上搞"强买强卖"(11/19 15:31)详细内容  
   F-15K是在F-15E多用途战斗机基础上发展的
  千龙新闻网讯 美国国防部政策次官道格拉斯·J·佩斯11月16日说,“对韩国下一代战斗机(F-X)事业而言,如果考虑通用性或者性能等问题,我认为F-15K是最适合的战斗机”。
  据悉,佩斯次官表明了“如果韩国考虑这些问题
  澳洲前总统霍克一语中的:美国媒体给美中关系使了坏(11/09 15:41)详细内容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
  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先生讲的好!美国媒体受到美国政府和国会那帮有钱的政客们背后操纵,的确是在给美中关系使坏。而且一贯如此。特别是“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完全是一帮少数反动分子和美国的反华分子大合唱的舞台。有的自称专家学者
  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计划推进CV-22的采购(11/09 14:33)详细内容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据美国《空军内情》2001年11月2日报道,尽管由于项目结构调整的不确定导致CV-22"鱼鹰"偏转旋翼机的购买被推迟,但是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计划,一旦项目步入正规就加速未来的购买。
  CV-22项目被暂停和采购被推迟是因为去年两次致命的事故
  更多新闻

  • 美向阿富汗派遣“全球鹰”无人机和E-8飞机(11/09 11:46)
  • 北约司令部演习“2001联合力量”8日在波兰进行(11/09 11:46)
  • “9-11”后美国人在恐怖阴影下的生活(11/09 10:34)
  • 美海军缩减2002年采购计划 但将保留全部航母(11/09 10:30)
  • 普京下周访美 美不期望与俄达成新的武器控制协议(11/09 10:26)
  • 美国联邦调查局首次公开“9·11”事件内幕(11/09 10:25)
  • 核威胁笼罩美国 原子弹可能成为"圣诞礼物"?(11/09 10:20)
  • 德军一架“狂风”战斗机在飞行训练时坠毁(11/09 09:33)
  • 驻塞维和部队一架米-8直升机失事7人罹难(11/09 09:25)
  • 芬兰空军两架战斗机在夜间演习中相撞(11/09 09:22)
  • 印度新型战机即将投入生产(11/08 17:49)
  • 美国会督促空军加速“全球鹰”升级计划(11/08 17:44)
  • 土耳其寻求本国企业加入JSF计划(11/08 16:31)
  • 决定阿富汗战局的四座战略城市(11/06 10:51)
  • 俄罗斯对北方联盟援助武器概览(11/05 09:58)
  • 博福斯公司获得墨西哥海军订购57mm舰炮的合同(10/23 14:28)
  • 美军将安装“金刚石”网络安全系统对抗信息战(10/23 11:52)
  • 德空军增加其对"台风"战斗机的采购方案至180架(10/23 11:45)
  • 更多>>
     外军了望 
  • 国外特种部队探秘(6日)
  • 印度加快打造新型快反部队(7日)
  • 任务更广力量更强 俄罗斯天兵今非昔比(8日)
  • 20亿美元将使澳陆军跑得更快火力更猛(17日)
  • 注重科技兴军的新加坡国防军(9日)
  • 美空军欲打造“隐身特遣队”(2日)

  •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