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 国内要闻
中央批复山西报刊治理方案 12种报纸将被停办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28日19:42  人民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中央治理党政部门报刊散滥和利用职权发行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了《山西省报刊治理工作方案》。

  根据该方案,山西省报纸类将有2种保留、12种停办、4种实行划转;期刊类3种停办、6种实行管办分离、5种实行划转、3种期刊合并为1种后划转、1种保留、2种实行免费赠阅。具体内容如下,报纸类:《太谷报》、《永济报》等2种报纸保留,《潞城报》、《古交日报》、《高平报》、《侯马报》、《介休报》、《霍州报》、《临汾报》、《榆次市报》、《河津日报》、《孝义报》、《忻州报》、《山西家庭报》等12种报纸停办,、《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法制报》、《山西市场导报》、《小学生拼音报》等4种报纸实行划转。

  期刊类:《消防世界》、《税收与企业》、《新闻出版交流》等3种期刊停办,《山西水利》、《山西林业》、《山西科技》、《搏击》、《山西经济年鉴》、《太原年鉴》等6种期刊实行管办分离,《政府法制》、《山西统计》、《山西劳动与保障》、《人事》、《山西教育》等5种期刊实行划转,《正气》、《支部建设》、《形势教育月刊》等3种期刊合并为1种后划转,《今日山西》杂志保留,《山西政报》、《太原市人民政府公报》等2种期刊实行免费赠阅。

  中央治理党政部门报刊散滥和利用职权发行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派出的联合督查组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山西进行检查调研。督查组只接听、接待关于落实报刊治理方案情况的反映和对报刊摊派行为的举报。督查组的监督举报电话为:(0351)3046202。(记者罗盘)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