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 国内要闻
杨利伟和成龙拟在香港球场合唱《男儿当自强》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29日15:40  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中国首位太空人杨利伟31日起访港六日,但和港人面对面接触的大型活动只有一个,就是出席由社会各界合办的大球场四万人欢迎活动。主办机构表示,正构思由杨利伟和国际明星成龙合唱《男儿当自强》。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由“香港各界欢迎杨利伟一行访港活动委员会”举办的欢迎杨利伟活动将于本周五下午四时至五时半在大球场举行。活动召集人郑耀棠透露,届时杨利伟将坐车入场,并反时针绕场一周,和市民近距离接触。

  至于活动内容,郑耀棠表示,到时除了会有解放军仪仗队表演、舞狮和舞龙等活动外,亦会邀请杨利伟和香港两至三名青年人对话,畅谈升空感受。

  活动公关及宣传召集人庞爱兰补充说,今次活动将由明星汪明荃担任主持,表演歌星则包括成龙、TWINS、张明敏等人。大会正构思由杨利伟和成龙合唱《男儿当自强》。另外,亦会安排六间中小学的学生赠送礼物给杨利伟。

  他表示,对于今次杨利伟访港,香港各界人士都表现得很开心,纷纷提出要举办欢迎活动,今次活动,除了五个主办机构,亦有四十二个机构协办。他希望透过活动令市民感受到中国航天科技的成就,感受中国人的自豪。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