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看守所“大意失荆州” 死囚私通女犯人致其怀孕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1:01  红网-三湘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江西讯 今年2月,江西省铅山县公安局看守所发生一桩非常事件:一涉黑案件死刑犯在戒备森严的看守所里使同案女犯怀孕,看守所的正副所长因涉嫌玩忽职守罪已受到处罚。

  罪有应得“黑帮”老二成死囚

  2002年4月,震惊江西省的铅山“朱氏家族”黑社会团伙被铅山县公安机关摧毁,主犯龙头老大朱艺勇等首要分子和团伙成员相继落网。

  2002年12月,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该起涉黑团伙案进行公开审理,一审判处朱艺勇死刑,在“朱氏家族”中充当“狗头军师”坐第二把交椅的徐新生也被判处死刑。同时涉案的朱艺勇的女友刘春燕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一审判决后,朱艺勇、徐新生等人不服,向省高院提起上诉。在此期间,朱艺勇、徐新生、刘春燕等人被关押在铅山县看守所。

  高院复核惊闻女犯怀孕

  江西省高院接到朱艺勇、徐新生等人的上诉状后,于2003年2月26日派人到铅山县看守所进行案件复核。当省高院人员对同案女犯刘春燕进行复核时,刘春燕突然声称自己怀孕了。一个已在看守所关押10个月之久的女犯竟然声称自己怀有身孕,立即成为一个非常事件,引起江西省高院调查复核小组的高度重视。2月28日,铅山县检察院组成调查小组。调查人员提审了刘春燕,据其交待,将其肚子搞大的是其同案被判死刑的徐新生。

  与此同时,2月29日,调查组将刘春燕送往铅山县人民医院进行怀孕检验。经鉴定,刘春燕停经45天左右,尿检为阳性,结论:怀孕。为查清事实真相,调查组通过查驻所日记,排除监所科民警所为。通过查看守所值班记录,也排除了看守所民警所为。经对徐新生进行提审,徐新生交待了其“播种”事实和过程。

  死期将至“狗头军师”起花心

  在黑帮的日子里,徐新生因为点子多,被朱艺勇“重用”成为“军师”和掌管团伙组织内部财务的会计师,坐上第二把交椅。至此,徐新生唯朱艺勇马首是瞻,听其命令,任其指挥。当然,除了自己要的女人,朱艺勇也忘不了与其共享“荣华富贵”。

  2002年,玩了无数女人的朱艺勇喜新厌旧,将来铅山县打工的贵溪籍貌美如花的妙龄少女刘春燕搞上了手,成了他的新欢。朱艺勇经常将刘春燕带在身边和徐新生见面。日久生情,徐新生暗地里对刘春燕生出非分之想。但碍于其是老大的女人,不敢下手。

  2002年4月,徐新生和老大朱艺勇及其新欢刘春燕等“朱氏家族”团伙成员相继落网。同年12月,上饶市中院一审对涉案人员进行判决。徐新生和朱艺勇两人被判处死刑。

  自知时日不多的徐新生此时在狱中度日如年,无法享受自由,无法享受女人,令其烦躁、痛苦。尤其是近300天的铁窗生涯,他感到难以抑制住原始冲动,使他自然而然地对近在咫尺的同案女犯刘春燕想入非非。此时,徐新生已没有了顾忌,有的只是疯狂的淫念。

  经过一番痛苦思念的折磨,不愧为狗头军师的徐新生计上心来。今年1月20日下午2时30分,徐新生觅死觅活要求见刘春燕,不答应就以死相要挟。值班民警马上将此情况报告给带班的所长王启田。因担心徐犯在看守所自杀,王启田遂叫值班名警将徐犯带到会议室做思想工作,经做工作不通,值班民警请示王启田同意,分别将徐新生和刘春燕带到看守所第一预审室让其两人见面。王启田因有事安排民警看管,之后,自己离开了看守所。徐新生和刘春燕两人四目一经相对,如干柴烈火一碰即燃。

  1月30日下午2时30分,徐新生又故伎重演,副所长王大兴擅自一人将徐、刘二人押至会议室对其二人谈话10分钟后离开会议室,徐、刘两人又一次达成苟合。不久,刘春燕便发现自己停经不来,知道自己怀了“军师”的血脉。等到江西省高院对朱艺勇、徐新生死刑案进行复核时,刘为了达到保外就医目的,就将自己有孕之事说了出来。

  尾声:此案审理之前,徐新生于4月18日被执行死刑,已做风流鬼去了。刘春燕也被送往女子监狱服刑。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