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小叔子菜刀砍伤亲弟弟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8: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早报讯 (记者胡泽文)丈夫不在家,夫弟付某经常打电话骚扰严某。昨(29)日晚10时,付某再次打来电话时,她与娘家弟、妹一道前去“说清楚”。结果,事情没有说清楚,她弟弟却被付某砍伤。

  据严的妹妹严秀云说,姐夫长期不在家,付某经常给姐姐打电话,说姐姐挑拨他们夫妻关系,还骂脏话,提劲说要拿刀来砍你(指姐姐)。昨晚10时许,她和弟弟严麒麟正在姐姐家里吃饭,付某又打来电话。她便和弟弟一起,陪着姐姐找付某“当面说清楚”。

  付某下楼后,直接给了姐姐一耳光,弟弟上去阻止,此时付某从背上抽出一把菜刀,朝着弟弟身上砍去,弟弟的身子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成华巡警赶到,将严麒麟送到了六医院。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