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贵州:少女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0:29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州省人民医院住院部11层高的新大楼发生一起惨剧,一名20岁左右的少女从楼顶坠下,惨死在楼脚水泥地上。

  据了解,坠楼少女是平坝人,其外公在省医住院多日。3天前,少女也来到医院与妈妈一道陪护外公。昨日中午1:30许,省医院内病人、医护人员有很多人都听到了“啊”的一声尖叫。外科综合大楼7楼病房一陪护亲人的妇女循声抬头往窗外望去,一名少女正从对面11层高的新大楼楼顶坠下。

  人们相继下楼,往新大楼后面的空地跑去,赶到时,少女已躺在水泥地上一动不动,血溅当场。医院的急救医生也迅速赶到,但已回天乏术。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少女坠楼原因。

  (赵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