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南京江宁区各村遍设“派出所”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1: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思保 张定生 记者 黄伟清)江宁区投入1000多万元,在全区各行政村建立了80个农村警务室。这些警务室由一名民警带领几名保安每天昼夜值班巡逻,被村民亲切地称为“家门口的派出所”。

  江宁区电缆失窃现象比较严重。以往,因为小偷在郊外作案,镇上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往往来不及。日前,汤山镇古泉警务室接到群众举报,值班民警和保安迅速赶到,将还在剪电缆的两人双双抓获。

  据介绍,农村警务室自成立以来,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367人,使今年江宁区刑事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了17%。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