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南京签下2亿元大单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1: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解悦 通讯员 张辉)省高新技术产业化成果展示暨洽谈会昨天下午落幕,2万人参观成果展,中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与我省企业对接成功的40个项目昨天举行签字仪式,我市有4个重大项目“入账”,总投资额超过2亿元。

  阵容强大的一院两校此次带来了1255项最新科技成果和1045项国外技术转移项目,与我省企业签订合作协议504项,总投资约100亿元。在此次洽谈会上,中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化工系、南京汽车集团公司依维柯变速箱分公司与清华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南京医药产业集团南京生命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别签订了有关研究开发合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