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南京市委召开促进和维护社会稳定座谈会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1: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许震宁)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促进和维护社会稳定座谈会,研究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文件精神,采取有针对性的有效工作措施,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形成共识、共同努力,进一步把我市社会稳定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为加快发展,争先进位,实现“两个率先”创造良好氛围。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经委以及玄武区等11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在会上谈了做好社会稳定工作的打算和举措。

  市委副书记王浩良出席会议。他说,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实现南京加快发展目标,必须保持一个长期稳定的社会环境。当前,关键是要把好的思路和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各级领导干部,无论是做稳定工作的同志还是从事经济工作的同志,都必须十分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事关国家政权稳固和改革发展大局的重大政治责任,时刻担在肩上,牢牢抓在手上。

  王浩良要求,要始终坚持“两手抓”,切实确保发展经济与维护稳定齐头并进。当务之急,迫切需要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拿出更多精力做好社会稳定方面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明白,发展经济与维护稳定都是党的中心工作,是党委、政府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党政领导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用辩证的思维,正确认识和把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以发展为目标,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保稳定,在社会稳定中推进改革发展,在改革发展中维护社会稳定,真正做到抓发展、抓稳定“两手硬”,发展经济、维护稳定坚决不动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靳道强主持会议。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