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 我国部分省市粮油涨价引起关注 > 最新消息
南京:家乐福低价大米为防意外今起暂停供应(图)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1: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蒋维祥)昨天,家乐福超市门前排起了盘龙阵,数百顾客为了买到便宜的大米,排出了三圈、足有300米长的队伍。

  家乐福从本月24日起,对大米和食用油实行“店庆价”,来自苏北的大米以每500克0.8元的价格限量销售,尽管每人每次只能买5公斤,每天总量也只销售3吨,但为了5公斤3元的差价,许多顾客还是蜂拥而至。太多的顾客曾一度引起混乱,警察到场后,秩序才有所好转。据家乐福负责人介绍,前几天,买米的顾客群一直比较正常,昨天不知怎么回事,大量顾客蜂拥而至,可能是近期市场上大米价格有所上涨引起了顾客心理波动。

  家乐福负责人说,对突如其来的大量人流,他们感到压力太大,所以决定从今天起,暂停供应低价大米,昨天晚上,他们已经贴出了告示。他说,这次店庆活动是家乐福在中国的40家店同时进行的,一共12天,南京店为了准备低价大米,特地租用了仓库,目前还有大量的低价大米在仓库里,只要秩序不乱,他们将随时恢复低价大米的销售。他称“自己刚刚参加有关部门召开的有关粮价问题的会议”,他坚信粮价和食用油价格不可能继续大幅度上涨,从全国来看,粮油还是充裕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