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京珠高速公路7货车连撞致4死4伤(图)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大洋网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昨日清晨7时许,在京珠高速粤境北段17公里(乐昌坪石路段)发生一宗7辆大货车连环追尾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当场死亡4人,受伤4人,7辆大货车不同程度损坏。
死者惨状触目惊心
事发现场一片混乱
  据了解,昨日上午7时许,车牌号为黑B40784的半挂大货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京珠高速公路粤境北段17公里处时,疑因刹车失灵在超车道追尾,碰撞前方因事故而暂停路肩的湘D52557大货车,致使该湘籍大货车惯性前冲,与前方停车轮候通行的皖K92516、贵 H02195、鲁 F09130、赣J13684、冀A76079大货车连环相撞。

  撞击造成皖籍大货车向右倾倒,湘籍大货车被前后车辆牢牢夹卡在中间,黑B40784半挂大货车司机和乘车人共3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昏迷,湘籍大货车严重变形,司机汪某当场死亡、乘车人刘某受伤,贵籍大货车司机陈某及乘车人张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韶关高速公路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并随即在京珠高速公路北段大桥和梅花路口采取了北上车辆由坪乳公路通行的分流措施,从而确保了北上车流的畅通。

  据介绍,这是自10月份以来,京珠北发生的最严重的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现场已勘验完毕,该路段恢复通车。(记者黄开鹏通讯员周群摄影报道)(大洋网www.dayoo.com)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