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 国内要闻
210国道陕西境内发生车祸 两车相撞4人遇难(图)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6:39  华商网-华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延安讯(记者 雨石)昨日下午,210国道甘泉小劳山段,一客车与一昌河车相撞后起火,致使4人被烧死。

  记者昨晚6点多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客车与一昌河车全被烧毁。客车架破损情况不太严重,而那辆昌河车只剩后半截还可以辨认出车型,前半截则成了一堆废铁。

  据目击的附近村民介绍,昨日下午5点多,一辆客车与一昌河车同往延安方向疾驶。不料,两辆车突然相撞,并当即起火。当时,只见客车上的人纷纷从窗口、车门中往下急跳。顷刻之间,火苗已经高出汽车有5米左右。当村民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扑满汽车,人已经难以到达汽车跟前。这时,有人发现客车旁有一男子模样的躺在地上,已经死亡,身上的衣服也被烧完。几分钟之后,那名死者身上又燃起了火。

  在现场指挥的延安市安监局副局长王治国介绍说,延安市安监局有关人员晚上6点零5分接到延安市监察局一位干部的报告后,立即通知了市交警队、甘泉政府及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及救护车、消防车20分钟后相继赶到现场扑灭了火焰,并开始清理现场。

  根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于昨日下午5点04分,当时,这两辆同向延安方向行驶的汽车可能是互相超车而发生碰撞,起火后大客车上共有8人,全部跳出车外,既没有燃上火,也没有受伤;那辆昌河车上共有3人,全部被烧死。另外一个在客车旁被烧死的,可能是过往行人。客车是宜川到延安的班车,其车号是陕J13756;昌河车车号是陕AJ1461。在场收拾尸体的村民介绍说,根据尸体情况判断,昌河车上有一小孩,但难以辨认是男是女。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客车和昌河车的所有者还不清楚,死者的身份与籍贯也不清楚。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两辆车都被烧毁
  本报记者 雨石 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