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 国内要闻
我国一油轮在长江口与朝鲜杂货船碰撞 1死1重伤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1:42  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央视国际报道,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的消息,昨天晚上7点30分,中国海运集团所属油船“金泉”轮在长江口北槽航道进港时,与出航道的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杂货船“昂山”轮发生碰撞。造成“金泉”轮船头、“昂山”轮船尾起火,“昂山”轮1名船员当场死亡,1名船员重伤。

  事故发生后,交通部立即组织上海海事局和东海救助局协调力量进行救助。今天凌晨0点5分,“金泉”轮大火被扑灭,并于7点40分进港停靠。“昂山”轮上的受伤船员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由于“金泉”轮上没有装载汽油,所以对附近海域没有造成污染。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