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 国内要闻
欧盟主席与意总理贝卢斯科尼抵京参加中欧峰会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20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 李萱娜)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欧盟委员会主席罗马诺·普罗迪30日抵达北京,前来参加定于当天举行的第六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新华网10月30日电 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欧盟主席国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30日抵达北京,前来参加定于当天举行的第六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21日说,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总理还将于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一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贝卢斯科尼1936年生于意大利米兰,大学法律专业毕业,曾任意著名的费宁韦斯特集团董事长。他1994年1月步入政坛,创建意大利力量党。同年3月,贝卢斯科尼联合其他中右政党在第十二届议会选举中获胜,5月组建意战后第五十三届政府并任总理。2001年5月,他再次赢得大选胜利,6月就任意战后第五十九届政府总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