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武汉:女式手机牵出一惯盗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8:2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陶德富通讯员张志军报道:一大盗流窜江城入室盗窃作案百余起,被蔡甸警方擒获后拒不开口,但随身携带的女式手机却让他现出原形。

  昨晚10时许,蔡甸山街派出所民警,欲对一名坐在联谊村路口的中年男子进行盘查时,该男子转身便逃。民警下车紧追百余米后将其抓获,带回派出所审查。

  开始,该男子拒不开口。经民警反复做工作,他才自称姓许,四川籍人,到蔡甸找亲戚时迷了路。当民警问其亲戚姓名、住址时,该男子却答非所问。

  民警对其进行检查,发现他身上竟有一部女式手机,却无法说出来历。最后,该男子不得不承认手机系不久前偷来的。许最后供认,从1999年至今,他已在江城盗窃作案百余起。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