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飞车抢夺”劫匪栽在武昌街头(组图)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8:4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蒋绶刘中灿实习生陈琦)昨日,一“飞车”歹徒在武昌街头抢夺不成,被群众生擒。

  昨日下午4时许,一对青年男女骑车由武昌中北路驶往中南路方向,行至姚家岭附近时,突有两男子骑摩托车逼过来,车后男子伸手抓住女青年的挎包,企图抢包后飞车逃跑。不料,女青年将包死死拽住。拉扯中,自行车与摩托车双双栽倒在人行道上。

  一歹徒扶起摩托车,仓惶逃走。自行车上的男女被摔伤后不顾伤痛,将另一歹徒死死抓住。周围群众立即打110报警,巡警赶到后,将歹徒制服,并押上警车。

  据警方介绍,近来,武汉警方接到多起“飞车抢夺”的报案,正全力侦破,其中,武昌公安分局各派出所、各刑侦中队均成立了巡逻队、便衣队,全天在街上布控守候。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查中。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