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堆沙连绊三辆车(图)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8:4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蒋绶刘中灿实习生陈琦通讯员王华郭芳)昨晨,在318国道汉黄线上(原岱黄高速公路),3辆货车连续被“绊”倒,“杀手”竟是路面一堆沙。

  据介绍,昨晨4时40分许,一运载30吨大米的货车行至汉黄线912公里+650米处,车后轮突然在沙堆上腾起,当即翻覆,车上4人全被压至车下(其中1人受伤),大米撒得满路都是。

  几分钟后,一辆满载石料的货车在此重蹈覆辙,车上一人受伤。约半小时后,一辆小货车又在此遇险,司机受伤。

  据了解,此前,一辆拖沙货车因爆胎,便将黄沙卸在路上,以致引发连环事故。有关方面随后赶来进行了妥善处置。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