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水井被埋27年重见天日(图)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9:10  长沙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昨日,在距新世纪体育文化中心约50米的一处工地上,工人们在施工时挖出了一口被埋在地下长达27年的水井。

  昨日上午8时,几个工人来这里挖土时,不意挖出了一口20多米深的水井。往里一看,下面黑洞洞的,什么也看不见。附近居民认为这是一口“古井”,并称井中可能有文物。

  但昨日下午3时,一位叫刘金荣的50多岁老人揭开了这口井的身世来历。原来这口井是他家在50年前挖的水井,27年前由于房子拆迁,这口井便被埋在了地下,直至昨日才重见天日。
水井被埋27年后重见天日,好奇的群众都来看稀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