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长沙:盗窃遭索赔 父亲送投案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9:10  长沙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儿子盗窃他人摩托车销赃后,父亲果断将儿子送进派出所。近日,长沙县公安局黄兴派出所以此案为突破口,一举破获盗窃案7起,刑事拘留4人。

  10月27日,黄兴镇的倪某接到儿子倪建虎的电话。倪建虎在电话中称自己被本镇王某扣押,要求父亲拿5000元钱来梨镇把自己赎回去。原来10月18日晚,倪建虎窜至黄兴镇仙人村易某家,盗窃了王某放于此的一台精通天马125摩托车,并于当晚将车销赃。没想到王某后来知道了这件事,于是向倪建虎索赔5000元钱。听到这一情况后,倪建虎的父亲于10月28日下午将儿子送到黄兴派出所自首。

  经审查,今年18岁的倪建虎交代了另6起盗窃作案事实。2002年10月8日,倪建虎在黄兴镇竹山村戴某家盗窃现金5万元;今年三四月间,他单独盗窃摩托车5台,并伙同长沙县跳马乡李坚、龚露盗窃摩托车1台,涉案总价值达9万余元。在倪建虎的配合下,10月28日晚,黄兴派出所先后抓获盗窃嫌疑人李坚、龚露,并抓获窝赃嫌疑人师克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