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吐哈油田两储油罐爆炸 4人死亡6人受伤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3:52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30日电 28日下午15时左右,距离新疆鄯善火车站东部40公里处的吐哈油田柯14号井的两个储油罐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据了解,28日下午事故发生前,吐哈油田丘陵采油厂的工作人员正在两个40亿立方储油罐处焊接储油管,爆炸随后发生。吐哈石油分公司一位工作 人员分析认为,可能是因为这两个旧储油罐里存有残留的原油,被焊接时油罐受热膨胀导致爆炸。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报道说,爆炸造成4名工作人员当场身亡,另有6名伤员被送往医院治疗。据吐哈石油医院抢救病人的医生介绍,6名伤员中两人烧伤较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吐哈油田丘陵采油厂介绍说,爆炸中一辆价值百万元的日产吊车、一辆红岩大卡车和两辆五十铃汽车被烧毁,估计直接经济损失将超过两百万元,具体损失数目还需进一步核实。目前,事故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