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天津:结伙爬阳台 大肆盗窃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8:52  每日新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报讯 【记者刘峦通讯员桑锐】日前,静海警方进行公开处理大会,对四名在静海进行爬阳台入室盗窃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处理。四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四川人和广西人。盗窃涉案财物包括现金近2000元以及三部手机。

  近日,四川人沙某和吉某于凌晨来到静海镇一个居民区,趁夜深人静之机,采取爬阳台的手法,进入到一居民家中,盗窃现金1800余元以及两部手机。公安静海分局西城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经过侦查,于当天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10月20日晚,西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看到两名男子可疑,盘查中,两名外地男子语言支吾,民警在二人身上发现了一部手机以及携带的部分与自己形体不符的衣物。经审查,二人交代,刚刚采用爬阳台的方式,盗窃了一居民家中的手机和衣物。正在踩点准备实施新的犯罪时,被民警发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