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今明两日气温大逆转 乌鲁木齐市今最高26℃ 明最低-1℃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31  新疆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疆新闻网乌鲁木齐10月30日消息 10月29日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市气象台的消息说,乌鲁木齐今日的最高温度高达26℃,但31日气温将骤降到零下1℃,市区并将伴有5至6级大风。

  据《乌鲁木齐晚报》报道,乌鲁木齐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窦新英介绍说,今日乌市最高气温将在26℃左右,为近年来少见,但随着西伯利亚南下冷空气影响,预计31日凌晨到11月1日,乌鲁木齐地区将出现一次以降温为主的天气过程。市区有微到小量的雨转雪,南山山区有小到中量的雪。同时,上述地区有5到6级西北风。达坂城区风力可达8级左右。天气转晴后,市区最低气温将下降到零下1℃。

  窦新英说,此次降温、大风天气对市民的生活会带来诸多不便,因为29日、30日的气温较高,而温度突然下降到零下1℃,人们会感到一下难以适应。

  窦新英说,由于此次是降温和大风天气,市民要注意增添衣服,以防感冒。同时,大风容易刮倒广告牌,市民在街上行走时,要格外小心。记者从农业部门获悉,各乡镇(场)接到气象部门的通知后,已安排好了温室大棚、牲畜等的防冻防风工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