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广东:八场大型招聘会十二月开进高校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研究生专场招聘12月7日在中大举办

  大洋网讯 新一轮大学生求职热潮即将兴起。记者昨日(10、29)从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获悉,11月22日是教育部规定的允许招聘会进校时间,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陆续在各高校举办金融、电力、交通、建筑、药品等行业专场招聘会。毕业生们翘首以待的八场广东高校大型招聘会时间也将于近日公布。

  从11月22日开始,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各高校举办金融、电力、交通、建筑、药品等行业专场招聘会,将市场更加细分,更具针对性。八场广东高校大型招聘会将于12月陆续举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近日公布具体时间安排。而专门针对研究生的专场招聘会将于12月7日在中大举办。

  据悉,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也正在注册中,估计12月份可以启用。到时,高校毕业生将有常设型的专门的就业市场,就业市场所有活动都在高校内举行,一切招聘会以高校为基础,为高校毕业生尤其是待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

  据统计,明年广东约有13万高校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将达近8000人,就业形式仍然严峻。 (新快报 记者 方夷敏 通讯员 王创)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