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广州:广交会客商乘机要3小时前到机场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1: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大洋网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94届广交会将于今天结束,白云机场安检站为了让旅客更快更好地登上飞机,特作以下提示:

  由于机场路修筑高架桥,旅客应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托运、安检手续,尽快进入候机室等候登机。

  客商一般会携带很多生产样品,其中有不少是一些化工原料、易燃物品及一些有毒物品。如工业香精、胶水、高锰酸钾等等。这些物品是民航禁止托运和携带上机的,旅客在行李中千万不要搀杂进去。

  旅客应尽量把行李办理托运,轻身从简便于加快通过安检。 (记者吕继尚、蒋悦飞通讯员胡业军)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