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台湾:摆阔气银弹外交屡受挫 学精明援外预算要分期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18  中国台湾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消息 台湾“外交部”每年编列近一百五十亿元的援外预算,却发生多起“断交”后,援外贷款追讨无门的情形,“立委”质疑“外交部”追讨不力。“外交部政务次长”高英茂昨天表示,“外交部”已经将原本援外预算一次拨款的方式,改为分期支付,免得“友邦”拿到钱就走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外交委员会”昨天邀请“外交部”就《援外预算之执行状况》进行项目报告,民进党“立委”萧美琴指出,当年台湾与尼日利亚建交,花了数千万美金,在尼日利亚与台湾断交后,这笔庞大金额却讨不回来。(佐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