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家 美国夫妻重庆收养13孤儿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56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重庆频道10月30日电 昨日,美国家庭收养重庆孤儿的消息在市民中引起反响。他们为什么要选择这里?这成了大家共同的疑问。记者就此采访了两个收养家庭。

  玛丽与李查德一家子,住在美国新西兰。李查德是电子工程师,玛丽是教师,是一个幸福的两人家庭。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小孩,这正是他们此次中国行的原因。

  “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要付出父爱和母爱。”玛丽告诉记者。为什么要到中国来收养小孩呢?玛丽一边逗着正在喝奶的小女儿,一边说,中国孩子健康、聪明、可爱。

  对孩子未来的打算,戴安娜一家则已有规划。

  戴安娜的丈夫约瑟夫说,他们住在纽约,是一个四世同堂的大家族。他们爱孩子,小不点将与她的两个姐姐一起,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对于小孩的未来,戴安娜希望小不点接受最好的教育,然后找一份自己最想干的工作。他们已经为小不点起了个可爱的英文名字:molly。

  昨日,这13个特殊的中西合璧的家庭,前往重庆动物园看大熊猫,照例引起了轰动。玛丽笑呵呵地说,重庆是个热情的城市,我们爱这里。据悉,13名孤儿都来自涪陵区。(记者冯超)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