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广西强强联合打响“梧州制药”品牌工程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1:36  人民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人民网南宁10月30日电 广西梧州市利用传统制药的技术优势,整合地域资源优势,着力打响"梧州制药"品牌,促使梧州制药业进入产业化、集约化生产,将制药业培养成为全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并让梧州中成药大步走向世界。

  梧州制药集团作为全国中药业收入与利润100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形成了成熟稳定的产业工人队伍,拥有270多个药号,其中常年生产的品种近30个,在跌打、妇科、心血管、补血补钙等方面都有年销售千万元的品种,制药产业初具规模。

  为了实现生产要素的最佳组合,打造全新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今年6月,梧州中恒集团与梧州制药集团通过资产重组,成立了强强联合的中恒集团·梧州制药公司。该公司将以"依靠技术创新,发展高科技,采用四新技术,实现中成药生产现代化"作为指导思想,严格按照GMP的要求,努力打造现代化的制药企业。

  近日开工建设的中恒集团·梧州制药公司新生产基地,将大大提升梧州市现代化新型药业的发展后劲。该生产基地被列为国家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国债基金项目)和广西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75亩,总投资约1.98亿元,计划于2005年完成。该基地建成投产后,药品生产将形成年生产注射剂2400万瓶、片剂50亿片、胶囊剂4.5亿粒、丸剂3亿丸、颗粒剂500万袋、散剂2..12亿包、糖浆剂8000万瓶的规模,总产值达8.3亿元,成为梧州制药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张骁鸾 曾宜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