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石家庄:家有“白事”别犯愁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32  燕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袁媛)在石市殡葬管理处“建华殡仪服务站”、“桥西殡仪服务站”成立一周年之际,他们向社会做出5项承诺,为市民办“白事”解忧。

  这5项承诺是:丧葬费用明码标价(火化费100元、运尸兰陵车100元);优先火化,从办完手续到家属接盒不超过1小时;免收上门服务费、预订服务费、停车费、焚烧遗物费;服务站出售的寿衣保证低于市场价1半以上,并免费穿脱;服务站24小时值班,节假日不休息,随叫随到上门服务。

  据了解,由于我国目前还未出台《殡葬法》,一些非法经营者乘虚而入,坑害群众,以高出几十倍的价格进行私运遗体、冷冻遗体、销售丧葬用品等种种非法活动,扰乱了殡仪市场秩序。殡仪服务站正是在此情况下应运而生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