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石家庄:煤店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32  燕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边丽娟伯阳)冬天将至,居民已陆续开始储备取暖用煤,为满足今冬市民用煤需求,民用煤的法定供应商———石家庄市燃料总公司已筹集专项资金800万元,全部用于煤炭资源的购进、储备,截至目前,已购进阳泉、神木、邢台、邯郸等优质煤炭4万余吨,基本能满足市场所需。

  为做好今年民用煤市场供应工作,在1个月前市燃料总公司就做好了充分准备,除筹集足够资金开始购进优质煤外,还加强了对煤炭含硫量的技术监测,使煤料的含硫量进一步达到政府规定的含硫标准。同时他们还狠抓蜂窝煤的成型质量关,抓好煤料配比,提高蜂窝煤的热值和燃烧耐力。在各煤店认真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在增加打气、租车、电话预约等便民措施的基础上,加强送煤管理,实行五保户、孤寡老人免费送煤,并增加生产班次,提高劳动效率,保证厂休日和节假日的正常营业。

  为方便广大市民就近购煤和预约送煤,现将市燃料总公司所属各煤店电话公布如下:彭村煤店6013481;联盟路煤店7754528;东焦煤店7042708;红星煤店7783464;西里煤店7026506;建明煤店5052362;沿西煤店6821577;红军煤店7044884;兴凯路煤店7023787;中华路煤店7026200。

  该公司还设定监督举报电话6011330,欢迎广大市民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