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石家庄:政协委员视察非公有制企业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32  燕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刘娴实习生杨勃志)10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君海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我市非公有制企业,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河北省厂务公开条例》、《河北省集体合同条例》、《河北省劳动合同管理法》及《河北省工资支付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

  张君海一行先后视察了河北翼辰工贸有限公司、藁城藁美公司、河北宏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富冠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鹿泉市曲寨铝业有限公司、东方购物中心等。

  视察组成员表示,所视察企业工会组织机构较为健全,各项法律法规宣传形式灵活多样,基本得到贯彻落实。同时,视察组对各企业工会开展工作不经常、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