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石家庄市排调工作会在正定召开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32  燕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李云萍)昨天,全市排调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会在正定县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志辉出席了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排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1至9月份,全市共排查出各类矛盾纠纷13527件,调处化解12498件,调处率92.4%,为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杨志辉指出,各级各部门在今后一段时期要突出不同领域的工作重点、突出不同系统的工作重点、注重特殊时期的工作重点。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排调工作,积极搞好安排部署;各级排调办和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组织开展好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的排调工作;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增强基层一线防控能力;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排调工作向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