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石家庄:绿色能源滚滚入二环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32  燕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隋文)今日,源源不断的天然气将直接通向二环。至此,石家庄天然气向市区送气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此次投用的天然气管道,从天然气储配站到二环路体育大街交口,全长13公里,是石家庄天然气管网的东南段高压管线,投用后将陆续为沿线的国际城、华宸怡园、东方阳光园约3000户居民供气。

  石家庄天然气利用一期工程二环路管网建设,于2002年8月开工,今年将实现二环路42公里高压管线全线通气。届时,二环周边将有17000户居民使用上天然气。同时,二环通气也将为向城区发展天然气和置换煤气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天然气作为21世纪的“绿色清洁能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石家庄大力发展天然气建设,必将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对改善省会大气质量和加快城市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