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石家庄:井陉50个大项目将上投洽会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32  燕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潘双清李煜峰武建新)井陉县已备好总投资为32亿元的50个大项目,将到吴桥杂技节暨首届石家庄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进行招商。

  为使招商引资取得较大成效,这个县及早动手,把参加投洽会的17个乡镇、70多个县直部门、50家重点企业的100余人,分成9个项目跑办组,每个跑办组由一名县领导带队。目前,围绕旅游开发、特色农业、钙镁产业、闲置厂房利用及租赁、改制企业拍卖等,井陉县整合现有项目资源,已精心准备好50个市场前景好、产业关联度大、对经济发展拉动力强的立县大项目,准备在投洽会上发布招商。为扩大招商成果,这个县将招商活动延长至一周。活动周期间,该县的计划、环保、国土等办理项目有关手续的部门将在洽谈会现场办公,现场办理有关手续。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