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石家庄省委常委吴振华亲切会见楚庄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2:32  燕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王伟华)案头,金丝菊,顾盼生姿,清香袭人。昨天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振华,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北省委主委李有成,市委副书记艾文礼,民进省委副主委王丽红,民进市委名誉主委常乃莹等,在亚太大酒店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民进中央名誉副主席楚庄。

  楚庄,年届75岁,原任民进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曾任石家庄市副市长。

  会见时,宾主双方进行了十分友好的会谈。吴振华说,非常高兴地邀请您来参加石家庄民进成立45周年的庆典活动。民进石家庄市委几代领导人,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始终保持着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全市民进会员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与中共石家庄市委密切合作,为石家庄的发展进言献策,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成绩显著,在石家庄树立起民进良好的形象。

  楚庄兴奋地说,在这美丽的秋天,我有幸应邀参加石家庄民进成立45周年的庆典活动,重回故里,心情十分激动。石家庄是我曾经生活工作过的地方。记得当年我和常乃莹同志受中共石家庄市委的委托,曾亲自参加过民进石家庄市筹备委员会的工作,对石家庄和石家庄民进有着特殊的感情。抚今追昔,感慨万千,石家庄民进由当初的7人小组不断发展壮大,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肩,荣辱与共,走过了45年的风雨历程,如今已拥有29个基层支部、533名会员,在民进组织的旗帜下,荟萃了各界精英,成为石家庄市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一支生力军。中国有句古语: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相信经过风雨锤炼的民进石家庄市委一定会继承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领导下,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民进人才和智力的优势,为石家庄市的经济建设竭忠尽智,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谱写最新最美的篇章,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