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面没有煮熟”惹来老板老拳 民工挨打昏迷七天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4:09  重庆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戴军王洋实习生杨龙)邻水来渝打工的熊水庭,仅仅因为说了一句“面没有煮熟”,就被卖面老板一拳打趴在地上,被送往市急救中心昏迷了七天七夜,醒来后至今什么都不知道,不能吃不能喝。

  打人老板当时就逃得无影无踪。29日,面对巨额医疗费用,熊的家人欲哭无泪。

  为碗小面挨老拳

  据熊的家人介绍,14日早上7时许,48岁的熊和两个工友到观音桥某宾馆旁的“实惠餐馆”吃小面。看见老板水没有烧开就将面丢了进去,熊就说这样不行,自己不会吃这样的面。老板大声回应,煮都煮好了,不吃不得行。

  面端上来后,熊一口没吃就付了钱,然后把筷子摔了一支在地上。老板对着熊就是两拳。

  在众人劝说下,熊走出面店去买烟。买烟回来,不服气的熊又说了两句,老板从店里冲了出来,瞄准熊的头部又是一拳。熊直挺挺地倒在地上。熊的工友上前劝阻,也被老板打伤。围观的群众立即拨打110报警,在民警到来之前,老板趁乱逃跑了。

  醒来后失去记忆

  民警将昏迷的熊送往市急救中心,被诊断为颅内出血,生命垂危,立即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

  在昏迷了七天七夜后,熊才慢慢苏醒过来,但目光呆滞,对发生的事情一点也记不起来。

  熊的妻子王良芳闻讯连夜从老家赶来,见到丈夫的惨状,几乎晕厥。此后几天,终日以泪洗面。

  熊的家中有一位98岁的老母亲和一位93岁的老父亲,下有两个还在读书的孩子,熊是家里的经济支柱。此次被打入院,贫困的家里东拼西凑了一点钱为他看病,而那不过是杯水车薪。

  据王说,打人老板已逃之夭夭,希望警方能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