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胜利石油管理局车辆坠海事件死亡人数增至7人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3:25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济南10月30日电(记者邓卫华)记者30日从山东省安监局获悉,胜利石油管理局“10·27”车辆意外坠海事件死亡人数已增至7人,仍有12人下落不明。

  事件发生在27日16时许,当时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渤海钻井总公司一钻井队乘车从渤海滩涂施工作业现场返回,途中车辆意外坠入大海中,当时车内共有19人。

  事故发生后,有关方面共组织了1000余人和100余艘船只投入搜救工作,其中80艘为附近渔民的渔船。此外,一架直升机也投入了搜救工作。截至30日11时,搜救人员已打捞出7具遗体,其余12人正在紧急搜救中。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完)(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